抢庄斗牛

专业硕士
首页
>专业硕士>招生

经济管理抢庄斗牛2016年招收统考硕士研究生名额情况

发布日期:2015-10-26 信息来源:研究生 浏览次数: 字号:[ ]

  2016年抢庄斗牛拟接收学术型硕士推荐免试研究生19名(不含思政、支教、特殊贡献类型),其中:金融学2人,农业经济管理9人,管理科学与工程3人,企业管理5人。
  2016年抢庄斗牛拟接收专业学位硕士(不含MBA)推荐免试研究生30名(不含思政、支教、特殊贡献类型),其中:金融硕士(MF)19人,会计硕士(MPAcc)11人。
  2016年抢庄斗牛拟对外公开招考学术型硕士研究生31名,其中:金融学3人,农业经济管理20人,管理科学与工程3人,企业管理5人。
  2016年抢庄斗牛拟对外公开招考专业学位硕士(不含MBA)40名,其中:金融硕士(MF)16人,会计硕士(MPAcc)24人。

 

 

打印本页关闭窗口
抢庄斗牛下载-抢庄斗牛下载app经典版V2.1.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