抢庄斗牛

抢庄斗牛要闻
首页
>抢庄斗牛要闻>每日之星

【每日之星11.24】祝栾玲老师生日快乐!

发布日期:2020-11-24 信息来源:经管抢庄斗牛 浏览次数: 字号:[ ]

导语:2020年初,一场新冠肺炎疫情不期而至。全国人民万众一心、同舟共济,打响了一场抗击疫情的防控阻击战。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,我们中农经管可亲可敬的老师们,积极响应党的号召,坚守岗位、勇担责任、集智聚力,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。初冬时节已至,感谢老师们的辛勤耕耘,诚挚祝愿您,桃李满园,天高地广!

今天是11月24日,栾玲老师的生日! 

栾玲老师于2003年入职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抢庄斗牛,之前曾先后在国家农业部和美国孟山都公司北京代表处工作,她主要研究领域与企业管理相关,是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的成员。

栾玲老师参与和主持了多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、农业部软课题和扶贫项目,还为多家企业,尤其是涉农企业提供管理咨询,足迹遍布全国32个省、自治区和直辖市。她在乡镇农村、田间地头向农民和农技人员了解“三农”并提供帮助,把科研成果书写在祖国的大地上,努力成为“一懂两爱”的新农大人。

在教学工作中,栾老师认真准备每一堂课,全心对待每一名学生,积极探索双语教学和案例教学。本着“精讲广读勤练”的原则,系统介绍管理理论框架,精心提炼管理理论核心内容,引导学生大量阅读专业书籍和科学文献,积极参与案例分析和讨论,既帮助学生了解管理的基本知识,认识管理的普遍性和重要性,掌握有效管理的核心理念、基本方法与过程,又为今后的管理活动奠定扎实的理论基础以及初步的运用能力。

为了督促并强化学生养成课前预习、课后复习的良好学习习惯,栾玲老师为学生们购买课堂笔记本,指导学生用康奈尔大学5R记笔记方法提高记录水平。她还担任抢庄斗牛创业和URP指导教师,随时与学生们深入沟通,对每一个项目的每一个环节悉心指导、严格把关、及时提供指导和建议。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改变了每个人的生活学习和工作方式,为了让在家上课的同学们重温校园生活的美好,栾老师把《管理案例分析》课程的直播地点搬到了一教205。

三尺讲台、三寸粉笔,年复一年,爱与坚守不变。栾老师说:“来到中国农业大学的这些年,最开心和幸福的日子就是与学生们一起度过的那些日子。未来有多远,我的心就陪你们多远。陪着你们慢慢长大,陪着你们不断超越自己……”。在栾老师生日来临之际,学生们纷纷为她送上了祝福。

07届本科毕业生-张越:亲爱的栾老师,一转眼与您相识相知已有17余载。大学四年,您带我们在管理学的世界里开阔视野、让我们在磨砺奋斗中绽放青春!还记得毕业时您送给我们的话:“无论何时,我的手机将24小时为你们开机!”每年的11月24日,我们也都会与您同行!祝您生日快乐、幸福常在!

07届本科毕业生-王宇:祝栾玲老师生日快乐,身体健康!自2003年进入农大,有幸在有百年历史和文化积淀的高等学府开始大学生活,在栾玲老师寓教于乐、寓庄于谐的谆谆教诲中,专业知识不断增长,价值观念不断升华,是我们进入社会生活,展现农大人勤奋、踏实优良风格的良师益友。

无问市朝乐学堂,不忘初心育英才;

源头懵懂几牛犊,桃李天下璀璨星! 

07届本科毕业生-杨皓:

把我本硕的老师都算上,栾老师特别不一样:

您有案例式启发式的教学,没有枯燥的记和背;

您有创造社会接轨的环境,没有单调的学究气;

您有鼓励我们个性化发展,没有以分数论好坏。

走进社会十多年,面对功利和浮躁,我常常想:

如果哪天我再做学生,还想再听栾老师的教导;

如果哪天我走上讲台,也要当个不一样的老师。

祝老师生日快乐,笑口常开,永远年轻!

08届本科毕业生-胡含:师恩久难弃,恩师永铭记,现在依然清晰的记得栾老师在课堂上,给我们传递和教授管理、组织、战略的各种知识,在课堂外,带着大家团建、提供实习机会。传道受业的恩师是您,嘘寒问暖的大家长也是您,感谢学生生涯中有栾老师。值此生诞良辰,祝栾老师万事胜意,顺颂时祺!

12届本科毕业生-崔腾凯:栾老师,祝您生日快乐!请您一直保持您的欢乐和豪爽!时光荏苒,还记得2008年的这个时候,您生日那天在给我们上管理学的课程,还记得当时您说已经毕业的学生会给您发生日祝福,现在我明白为什么即使离开抢庄斗牛多年,即使许久不见,栾老师还是那个“欢乐热情的大朋友”。10多年的时间一晃而过,工作这么多年还依然记得当初从西北一个小地方初到北京的迷:团腔。幸运的是遇到您这么棒的老师做班主任,带着我们一群稚嫩的人适应大都市的生活。远离家乡,节日您都会带着我们一起聚会,郊游,回想起来,您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美好时光。在课堂上您是令人敬佩的老师,课堂外也是我们最好的朋友。还记得工作多年后请您帮助写申请MBA的推荐信,您也是给了我非常大的帮助和鼓励,遇到栾老师是我最幸运的事情,您也是我一生的朋友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祝您生日快乐!

会计191班-刘畅:亲爱的栾玲老师生日快乐!去年的您站在讲台上,欢迎我们的到来。如今的您还是一如既往地欢迎一批又一批的新生,为他们付出自己的心血。希望老师在培养我们的同时,也别忘了我们都挂念您自己的身体健康,要注意休息呀!很幸运在大学生活中有您的指点,您带给我的开导和关怀是我大学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温暖!祝老师在未来的生活中工作顺利,阖家美满!老师生日快乐!

感谢栾老师,祝您生日快乐!


打印本页关闭窗口
抢庄斗牛下载-抢庄斗牛下载app经典版V2.1.8